。。。。。。杜纯洁

同人文存档
无处可说之说
孔雀和豆总的日常
抖S抖M伊辛CP
撒不完的糖 不要跟我讲道理
情色的XO而没有色情嫌疑
最后一句 我深爱大雀

觉得这个角度正好契合文里那一段 豆总从后视镜里看给怀里的kit调整睡姿而侧脸微垂的matt 当然再加上一个不明显的笑弧会更温柔 然而matt他是个看上去即使不笑也温柔到了温顺的男人
默默地还觉得像文里与豆总一同坐在树下 豆总正等着他的回答 而他在抬头遥看嬉戏的kit之前 那略微带有迷茫与冷意的低垂的侧脸的片段
好吧我就是来自我表扬的(打我啊)
然而其实我是来挂图求高清的 谁有谁有 不要水印的
至于等投喂的各位gn 在此统一回复 我还是没有休息过 工作忙成犬 压力特别大 同时还在看病吃药 仅有的那点儿脑仁儿只能勉强应付日常工作生活
so 不要对八月的杜杜报任何希望【打我吧 讲真】

评论(2)
热度(10)
©杜纯洁 | Powered by LOFTER